溯螟

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。

【瓶邪】千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:找我干嘛?!
 
  开车去飞机场的路上,吴邪一路上都在向潘子套话。 可潘子永远都是笑着回答:“小三爷,您就放心吧。三爷叫你去总不会是害你,出发来接你之前,三爷可是提前警告过我让我不要告诉你的。”吴邪听了这话,也只好歇了自己那些小心思。潘子从后视镜里看到坐在后排的吴邪一脸郁闷,轻轻的笑了。
  随后一路无话,又过了一会儿,机场到了。潘子转头叫吴邪下车,吴邪乖乖听话下了车,远远的就看到一群整装待发的人站在候机场里聊天。潘子要把车开到车库,便让吴邪先去。说完后便开着车走了,吴邪见状只好向那群人走去。
  “臭小子,你怎么那么慢。等你等的黄花菜都凉了!还不快点!”吴三省眼尖,远远的就看到了向这里走来的吴邪,看他慢吞吞的,只好大声喊出来,好让吴邪能够快点。
  “急什么急,他好歹也是你亲侄子,凶什么?”说话的人也是组员之一,同时也是吴三省的女朋友――陈文锦。吴三省听了也只好讨好的笑笑,开口回答道:“我这不是太急了吗,再说了,这臭小子不会介意的。”陈文锦听了这话,便摒起了好看的眉头,刚想发火,吴邪就走到了人群聚集的地方,她也只好狠狠地白了吴三省一眼,让他收咧一点,不要满口脏话。
  “文锦姨,你们在这儿说什么呢?这么热闹。”吴邪选择性忽视了站在一旁的吴三省。
  “嘿,你个臭小子。你三叔我站旁边呢,不会开口问我吗?”吴三省朝吴邪问道。
  “小邪你别理你三叔,我们这次找你来是有很重要的事要请你帮忙。”
  “什么事啊,文锦姨?非要我帮忙不可吗?”吴邪有些疑惑,他一个高中刚毕业的学生能帮的上什么忙。之前和这些考查队的人出去,都只是去帮他们采集地质素材罢了。这么简单的事很多人都可以做,干嘛非要找他呢?
  “你小子别多问了,你就当和我们出去旅个游。其他的事,你到了就自然知道了。”吴三省见吴邪还要发问,便开口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
  “那你至少要告诉我,你们到底要去哪里吧!”吴邪无奈,斗智斗勇他可玩不过身为老狐狸的吴三省,所以只能按捺下心里‘扑通、扑通’乱跳的好奇心。
  “西藏,墨脱。”回答的人是停完车回来的潘子,吴三省闻言点了点头:“没错,就是墨脱。”
听到这里吴邪更加疑惑了,刚要再次提问就听到了机场人员提示登机的广播。
  “行了,行了,大家准备登机。大侄子,你别怪你三叔我不告诉你。这件事还真就非你不可,所以你也别问了。到了那里你就明白了。”吴三省在考查队里还是很有威信的,大家闻言都拿起了东西准备登机,吴邪也只好乖乖听话,陈文锦拍了拍他的肩膀,小声告诉他:“一会儿上了飞机,我让你三叔和你私聊。现在你还是乖乖听话。”
  吴邪点头表示知道了,潘子从身后递给他一瓶水,让他放心,吴邪回了一个笑容给他。
  
  
  
  张起灵:我还有多久才能出场(擦刀ing)
  我:快了快了,您先把刀放下。我们有话好好说QWQ
  
  
  作者的话:咳咳咳,这其实就是一个被自己亲叔叔给卖了的失足少年的故事2333,距离小哥出场可能还要有几章,不要着急哦(´-ω-`)。(因为着急也没用,毕竟我没有存稿233。来打我呀,嘿嘿嘿。)
  

评论(3)

热度(4)